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

奖助贷

关于做好经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04-04来源:

2020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办法》(华农党发201746)(以下简称《办法》),为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及评优相关工作,现将测前准备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测评方式

本次综合测评采用“综合测评系统”进行线上测评。

二、测评对象

2019-2020学年在校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

三、时间安排

时间

内容

449

1.请各位同学对照综合测评文件准备好综合测评加减分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上传格式一般为jpgpng图片格式,特殊情况可以上传pdf或者word,材料要以具体的名称命名。如证明材料未带在身边,可参考附件3,手写证明承诺书,如发现作假,后果自负。

2.填写《华南农业大学综合测评个人自评报告》。

446

学院成立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小组、年级成立年级综合测评工作小组、班级成立班级综合测评评议小组,并将名单在学院进行公示。

47-8

1.47日发放系统操作指南。

2.4月8日上午9:30召开视频培训会,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下载“腾讯会议”(电脑和手机版均可)。

49

确认综合测评模板,设置各个环节时间节点,发布任务、导入成绩

410

设置班级互评

411-12

学生自评、互评

413

学生提交自评、互评成绩

414-15

班级评议(班级组织审核)

416-19

年级审核

420-25

学院审批、公示,无异议提交至学校。

425-30

学校公示评优结果

四、测评流程

学院发布综合测评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导入参评学生平均绩点、班主任设置班级互评、学生自评、学生互评、学生提交自评和互评(要完成互评才能提交自评)、班主任上传德育基础分、计算学生自评分数、班级审核、年级审核、学院审批、学校审阅。

五、工作要求

(一)学院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安排学院测评各阶段工作时间,年级收集各类加分、扣分名单,公布并通知本院学生准备好《华南农业大学综合测评个人自评报告》相关佐证材料。

(二)学院在46日前成立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小组、年级综合测评工作小组、班级综合测评评议小组,并将名单在学院进行公示。

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小组(简称学院测评小组),由主管学院学生工作的党政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组成,指导全院的学生开展德智体综合测评工作。

各年级成立年级综合测评工作小组(简称年级测评小组)。年级测评小组由分管本年级学生工作的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具体组织、指导本年级各班的学生开展综合测评工作,对班评议小组的工作进行过程监督,对学生在系统上提交的自评情况及相关附件进行审核,对有异议的问题及时进行复议。

各学生班成立班级综合测评评议小组(简称班评议小组)。班评议小组由班主任和该学年度任职的班长、团支书及其他学生代表共7名成员组成。

班评议小组应认真核准本班注册同学的德、智、体成绩加减分,对学生在系统上提交的自评情况及相关附件进行审核,统计综合测评成绩,并组织本班选出综合测评先进个人的推荐名单。

六、有关说明

1.由于本次系统第一次使用,且测评时间较短,为避免错漏,学院从教务系统导出不含重修课程及第二学位成绩的平均绩点,发给学生核对后,填写附件1

2.班级综合测评评议小组按要求给全班同学打分并取平均分,登记到附件2,确保学号格式准确。

3.考虑到有同学的相关加分证明在学校而未能拍照上传,此类情况由学生填写附件3,并承诺情况属实,开学后随时准备好,学校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抽查核对。若有弄虚作假,则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7101号)第十四条给予警告以上处分。

4.由于系统第一次使用,且时间紧,若有问题请及时提出沟通,共同做好本次测评工作。

附件:

 附件1【辅导员导入】导入学业成绩信息模板 4月9日.xlsx

附件2【班主任导入】测评项分数导入模板表(德育基础分) 4月15日前.xlsx

附件3  综合测评奖励分相关证明承诺书.docx

2020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线上测评时间安排.docx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