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本科生招生  特色经管

特色经管

招生|收获不一样的自己

时间: 2018-05-21来源: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

夏天,这个季节最为绚烂多姿,这个季节,有拼搏,“提高一分,压倒万人”;有退缩,不敢在志愿表上填上一个未知的院校;有相聚,开学那天到大学参加大型网友见面会;有分离,告别亲人,到另一个地方求学。

在这个季节,这个地方,你可以收获不一样的自己!

党务知识竞赛

学习党史知识



学习党史知识、了解“两严一创”、熟记书记项目、铭记历史、关注时事政治。


SMC

收获友谊



迷幻的灯光、酷炫的音效、现场观众的尖叫呐喊。这将成为小鲜肉们初入大学第一次的团体活动,助班的支持、班委的任劳任怨、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汇成的成果在这一晚绽放。


新生团日设计大赛

收获共同努力的成果



唱响团歌,尽情挥舞,T台表演,做大字报,用自己的智慧、自己的双手诠释“如何做一个优秀团员”的理解,一个月的时间,大家共同想点子,一起出游,一起动手做模型。


雷锋月

收获信任



每年三月举行的雷锋月系列活动,各班发挥小宇宙,策划各种小游戏,爱心义卖小精品;另外,还能与班里的同学一起做志愿,收获信任。


三下乡

必修的社会实践课



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大学生活除了掌握专业知识,你可以选择把知识撒到更远的地方,也可以选择走进基层的体验,让大学生活更精彩。


启蒙运动

收获计算机实操技能



掌握一项计算机技能,只要你积极报名,学office、AE、PS的难题轻松拿下。


微电影大赛

收获友情



拍摄一部微电影需要经过漫长的策划、专业的拍摄、后期的剪辑,在这个过程中或者你们是新认识的小伙伴,或者你们是多年的好朋友在一起,拍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或搞笑,或感动,或温馨,或励志,收获一段回忆、一份友情、一部属于你们的微电影。


致助心

收获一份小幸运



新生们刚迈进心仪已久的大学殿堂,遇到的第一个师兄师姐就是自己的助班心使。正如一首诗《咏蛛》里说道:一丝一缕辛苦抽。用小小的心理剧赞扬助班心使对我们悉心关怀的“蜘蛛心”,向他们致谢,小确幸。


阳光嘉年华

收获运动的趣味



团队配合,享受欢乐,挑战极限,一起前进,在东区运动场一起挥洒汗水。


CG课程

收获职场经验



从职业选择、人际交往、简历制作、模拟面试对学生全方面培训,在这里穿上帅气的西装,学会突出自己的简历,学会从容地回答面试问题,虽然未正式踏入职场,你却能在这里就能独当一面。


新生军训

收获吃苦耐劳的精神



遇见教官,认识一起训练的小伙伴,开辟华农新天地,这20多天里,我们一起早起吃早餐,一起中午睡草地,一起整理内务。军训虽辛苦,却是大学四年不可多得的回忆。


◆  ◆  ◆  ◆  ◆  


从懵懂无知到蜕变到成熟干练,从职场小白变成职场达人。大学四年,就是要不断地改变自己,而在这里,每一天都是新的自己,有新的想法,学会新的技能,交到新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