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韶关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付永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 2024-03-28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3月27日下午,韶关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付永,党委副书记李剑波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张晖、院长罗明忠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张晖书记、罗明忠院长对韶关学院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望这次调研交流能够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促进双方的合作和人才培养交流。

双方领导作经验介绍

会上,张晖书记、罗明忠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特色等方面的建设举措和工作成效,付永书记重点围绕韶关学院商学院的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师生互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对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学生组织架构优化、品牌活动打造、学科竞赛、辅导员学术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换了经验做法,进行了有益的工作探索。

大家在这次交流学习中开阔了视野和思路,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