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梅锦方一行来我院交流

时间: 2024-03-26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3月25日下午,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梅锦方一行来我院交流。我院院长罗明忠教授等出席座谈交流会。

罗明忠代表学院对梅锦方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院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学院与温氏集团的产学研合作,共促发展。

梅锦方对经济管理学院老师为温氏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誉,介绍了温氏集团在管理、审计监察等领域的技术和人才需求,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搭建常态化的交流互访机制,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

双方着重就MBA中心建设、农业发展专业在职研究生培养、微专业、定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温氏集团技术部(研究院)副院长张永亮、温氏集团数字流程部副总经理邝颖杰、温氏集团审计监察部陈静微、高波以及我院会计系系主任陈艳艳、MPACC中心主任周小春、经济学系王文中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撰稿:王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