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副院长人选推荐暨学院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4-03-22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3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院楼401报告厅召开学院副院长人选推荐暨学院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汝干、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晖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汝干作会议推荐说明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对我院专业技术类副院长人选进行会议推荐。王汝干就此次推荐副院长工作的背景、程序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动员讲话,并严肃了会议推荐纪律,强调要严格保证推荐票的真实有效性。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与会教职工进行了无记名推荐。

张晖书记通报学院校庆方案及就业工作情况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部署。首先,张晖书记通报了学院校庆方案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她强调,今年是学校115周年校庆的大庆之年,要充分认识校庆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精心谋划、明确职责、加强协作、有序推进,确保校庆各项任务按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就业工作一直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当前的就业工作存在一些不足,接下来要明确改进措施、精准施策,促进全员参与、全程推进、全力以赴,不断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

罗明忠院长和黄松副院长对学院招生工作作部署动员

随后,黄松副院长对学院招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指出,生源质量是影响学院整体发展和学科专业建设的关键因素,要提升招生工作的使命感,不断开拓新思路、制定新举措、探索新方法,进一步拓展招生宣传工作广度,推动学院招生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院长罗明忠再次强调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