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每周学习|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

时间: 2024-03-22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精神,3月20日下午,学院邀请广东省教育系统百姓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何艳玲在院楼401报告厅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张晖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何艳玲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何艳玲副教授以《发展新质生产力 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及发展重点、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推进广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

讲座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涵丰富,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的理解和把握,将更好地担负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在服务发展农业新质生产力上见行动、有作为、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