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社科基金选题评审会

时间: 2023-10-23来源:

为做好2024年国家课题申报组织工作,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院楼511组织召开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社科基金选题评审会。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负责人万俊毅、米运生、张同龙,以及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胡新艳四位老师担任本次评审会专家。

本次选题评审会共有7位老师参加汇报,汇报的项目类别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结合学术研究前沿问题,从选题可行性、题目契合度、选题创新点等方面七位老师的选题进行细致分析及点评,并提出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以帮助拟申报国家课题的老师瞄准方向、抓住重点、厘清逻辑思路。与会人员认真记录并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将不定期举行项目申请书评审会,扎实推进国家课题申报组织工作,邀请校内校外管理学、经济学等领域专家为我院教师申报书把脉问诊,争取打磨出更多高质量申报书,争取打磨出更多高质量申报书,努力提升2024年国家课题立项数量,争创“十四五”学科新佳绩。


图文/ 董晓玲

审定 黄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