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广东省方志馆开展现场教学

时间: 2023-05-27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5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前往广东省方志馆开展现场教学。


广东省方志馆是中国建筑面积最大的方志馆之一,是全面展示广东省情、向社会提供省情信息与地方文献服务的窗口单位,它以精彩生动、丰富翔实的布展集中反映广东的历史与现状,培育人民群众的爱国爱乡情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广东省方志馆广东大观、岭南文化中心地、海洋文明重要发祥地、民主革命策源地、改革开放先行地等专题展览场所,积极参与粤语、闽南语、客家话等方言体验活动,观看广东省情影像、沙盘、实物、图片展览,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帧帧影像,感受千年粤韵风华,全方位了解广东省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


接下来,经管学院还将组织师生党员赴广东省反腐倡廉基地、广州市档案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通过理论学习、集中研讨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引领师生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激昂的斗志助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洋 张文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