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调研社区座谈会

时间: 2023-05-27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学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凝练党支部党建品牌特色,5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在泰山区8栋党员活动室与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三会一课”规范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建带团建等内容谈感受、讲问题、提建议、说思路。

蔡传钦书记充分肯定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和建议,并对提问展开细致解答,他强调各支部在开展工作时应具备学院特色、支部特色,立足学科特点,开展主题鲜明、创新性强、感受性深的品牌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助力学院党建工作和“三全育人”取得新成效。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经济管理学院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抓好党建工作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陈洋 张文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