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李锋董事长一行来我院开展 人才培养合作交流

时间: 2023-03-23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培养合作,3月13日下午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顿教育”)李锋董事长一行前来我院开展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等领导班子成员在602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会谈交流。

蔡传钦代表学院欢迎李锋董事长一行,并简要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和学院学科发展历程。他表示,学院目前招生人数多、生源质量较好,但同时也面临着如何答好“人才培养质量”之问的挑战。他希望能与“高顿教育”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交流和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共同探索校内外资源共建学院“三全育人”品牌——明德书苑的实践路径。

蔡传钦强调,学院与“高顿教育”的人才培养合作已经是第九个年头,双方都积累了宝贵的合作经验,也培养了为数众多的实践应用型人才。接下来,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强化教育教学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管理,“高顿教育”需继续加强教师规范化管理,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上继续同频共振形成合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李锋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会按照学校发展规划和学院人才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创新,提升学生课堂满意度;并通过学生学涯和职业规划引导,提升学院升学率。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学院“明德书苑”和经管类实验实训平台。

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不断探索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新模式。自2015年起,学院便与高顿教育开展了人才培养合作,率先引入了ACCA和CFA创新班。合作中,通过构建具有学科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培育了大批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高素质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