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与肇庆农商银行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暨人才培养合作交流

时间: 2023-03-10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近日,肇庆农商银行党委黄东奇书记一行来我院开展党建共建暨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曾璇,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执行院长罗明忠和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等在602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会谈交流。

蔡传钦首先代表学院欢迎黄东奇书记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曾璇则介绍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学校为企业来访、宣讲招聘等提供的各种便利服务。罗明忠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情况,黄东奇着重介绍了肇庆农商银行的业务类型、覆盖范围和人才需求。随后,双方就新时代农业农村金融行业人才需求、高等学校和企业人才培养合作模式以及共建基层涉农金融岗位实习实践平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双方深化人才培养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后,学院党委与肇庆农商银行党委共同开展了“学习卢永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和精神。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共1093人,其中本科生883人,研究生210人。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访企拓岗,通过党建引领稳就业,不断加强与校友企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水平、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鎏 袁颖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