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开展教工春季团建活动

时间: 2023-03-08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工作幸福感,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3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在华南国家植物园开展了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品谈生活”为主题的教工春季团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执行院长罗明忠,以及退休教师李富海等80余名教职工和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建活动现场,蔡传钦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表示感谢,感谢老师们过往的辛勤付出。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大家放松身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紧张的工作。


随后,老师们依次自我介绍、畅谈工作感想,并进行了趣味游戏、文艺表演和拔河运动。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实际,简要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精彩的舞蹈《茉莉花》和独唱《往日时光》让大家连连喝彩,趣味游戏和拔河比赛更让现场氛围高涨。

阳光透过树叶照在草坪上,团建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据悉,经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工会工作,通过建设学院教工之家,组织健康义诊、集体生日会、教师荣休仪式、趣味运动会等各项活动,关心教职工身心发展,不断提升全院教职工幸福感,不断增强全院教职工凝聚力,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经管大家庭的温暖。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