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对外交流  国际交流项目

国际交流项目

我院南洋理工大学2023年寒假在线学术课程项目圆满结课

时间: 2023-02-19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2月18日,我院与南洋理工大学合作的本科生“在线商业与人文”寒假在线学术课程培训项目圆满结课。本次项目旨在提升我院同学特别是丁颖班学生在学术沟通技巧方面的综合技能,加强学生在商业、人文及人工智能等科技领域的,以及促进双方学生的互动交流。此次线上培训课程采取全直播的授课方式,共分为六个主题部分包括《华人华侨和海外华人企业家的经营策略及商业网络》、《科研与论文写作指导》、《人工智能:数据、算法、平台、应用和人才》、《科技创新发展与公共政策》、《人工智能前沿与产业趋势》、《新媒体时代的大众传播》。

    

在此次项目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课堂,15名学员均顺利完成项目并成功获得南洋理工大学结课证书,参与本次项目的同学在结课后认为本次课程学习结果符合或超过自己预期,并且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此次提供的世界名校教育资源,在当前疫情常态化下让同学们不出国门也能体验地道的名校课堂,并且通过这次的线上访学项目同学们不仅提升了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同时也从另外一个视角进一步学习本专业的知识,开拓了视野,培养了国际思维,在与各位老师的交流中增进了对南洋理工大学的了解,增强了主动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使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以更加开拓的眼界去思考和解决问题。

此次线上访学项目是我院自疫情以来第二次创新访学模式,得到本科生院和国际交流处大力支持。为我院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了体验国外不同的教学模式的机会,同时也提升我院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