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 2023-01-07来源:

1月5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在经管院楼602顺利举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罗必良教授、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和行政教辅人员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丽萍研究员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就学院2022年的工作成效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过去一年来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罗必良教授对本次总结会议的举办表示赞许,他分享了疫情三年以来的个人所感所想,对学院的发展给与充分认可,对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奉献给与高度赞赏。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罗明忠教授对学院2023年工作提出了期望,要求全院师生必须“牢记使命、求真务实、行稳致远、追求卓越”,强调未来一段时期,在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营造良好学术氛围的同时,要注重严抓教学质量,规范行政管理,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要找出真问题、找到真办法,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各系主任、辅导员和行政教辅人员在会上也积极地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体会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 陈旺南 何凯
                                                         责任编辑: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