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社区有约|执行院长罗明忠教授与农林经济管理专业2022级新生举行座谈

时间: 2022-10-26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罗明忠教授与农林经济管理专业2022级新生在602会议室举行座谈。执行院长罗明忠教授、农林经济系主任张沁岚副教授和2022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与座谈。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新生参与座谈

罗明忠教授与同学们交流互动

座谈会上,罗明忠教授首先对新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培养特色以及发展前景。随后,罗明忠教授结合自己早年求学经历,与同学们就专业学习、实践活动、大学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互动,为新生今后的学业规划提供建议和指引。罗明忠教授鼓励同学们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锤炼自身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素质,投身于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推进乡村振兴的时代洪流,成长为祖国需要的新时代农林经济管理人才。

文/图 张沁岚 陈星航 户虞萍 王皓玥

责任编辑 朱丹妮 袁颖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