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 2022-09-30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学院党委在九月十月期间,以全院教师大会、专题辅导报告、教师集中观看纪律片、学生党建学思论坛、师生纪律教育征文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教育以及强化警示教育。

在纪律教育学习月当中,注重突出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通过“第一议题”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院每周集中学习、专题讲座和支部学习研讨等开展覆盖面广、重点突出的学习活动。此外,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分支部学习线上课程、个人自学学习强国平台等调动师生学习积极性;注重学思用贯通,面向师生开展主题征文活动,收到各类征文26篇,引导师生结合本职工作将学习思考的成果运用于工作实际。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强化了师德师风建设,增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实效,坚定了学生理想信念和纪律意识,为学院发展和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文 郭文涛

责任编辑 朱丹妮 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