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华南农业大学“农林经济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圆满召开

时间: 2022-10-18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13日,由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农林经济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圆满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唐忠教授、中国农业大学何秀荣教授、南京农业大学朱晶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敏娟教授、华中农业大学青平教授、浙江大学卫龙宝教授与温氏集团副总裁张祥斌教授等七位教授和企业家应邀作为指导专家参加了研讨会。学院领导和国家制度发展研究院老师代表、专业主任及农经系教师在线下参会,学院其他教职工在线上参会。本次研讨会由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谭莹教授主持。


华南农业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院长、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带头人罗必良教授首先致辞,对各位嘉宾表示了真诚感谢。农林经济系主任张沁岚副教授从“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举措”、“专业建设成效”、“主要问题与挑战”以及“未来建设思路”五个方面,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农林经济管理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情况。

接着,与会专家就华南农业大学如何推进农林经济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推动学科发展进行讨论并提出他们的建设性意见。最后,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罗明忠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罗明忠教授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继续完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并请各位专家继续支持和关心经管学院的发展。

责任编辑 陈洋 温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