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通知公告

研究生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2级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 2022-09-07来源:

2022级研究生: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教育和管理,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实施办法》(华农党发〔2021〕35号)精神和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附件1),现将我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除外)

  二、获奖指标

根据学校政策文件:2022级推免生全部享受一等学业奖、2022级博士预备生直接一等学业奖。名额单列,不占年级指标。

三、申请方式

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以下材料:

1、硕士新生先核对2022级硕士新生本科阶段绩点(推免生)和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表》(附件2);对绩点或者分数有异议者请于2022年9月9日下午5点前以实名制方式向研究生辅导员(020-85280215)反映,逾期将不再受理。

2、博士生新生提交3篇体现个人科研水平和潜力的代表性期刊论文(不足3篇,以实际数量为准;超过3篇,只须提交3篇代表作),具体评审规则见附件1;论文发表期刊的原件(由班长现场验证与复印件一致后立即退还)及期刊封面、目录(能看到自己的论文题目)和论文首页的复印件材料。博士新生以上材料由申请人提交至班长汇总后,以班级为单位于2022年9月12日中午12点前提交至院楼308办公室研究生辅导员处,并将附件3(电子版)发至邮箱3022785174@qq.com,邮件标题和文件命名格式:22博士+学号+姓名+新生代表性期刊论文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研究生辅导员 020-85280215

邮箱:3022785174@qq.com


附件: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

附件2:2022级硕士新生本科阶段绩点(推免生)和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表

附件3:博士新生代表性期刊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