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

奖助贷

关于做好我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08-31来源:

各位同学:

为鼓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办法》(华农党发〔202038号))、《关于做好我校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现将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评及评优对象

我院2021-2022学年全日制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学生,2021-2022学年休学学生不参评。

二、测评方式

本次综合测评采用“综合测评系统”进行线上测评。

系统网址:https://xgxt.scau.edu.cn/zhcp

三、测评时间范围

      202191-2022831

四、工作要求

(一)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评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评选的基础,各班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学院要求,结合班级实际统筹安排好测评工作。

(二)请各班严格按照《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综合测评实施细则》的项目及评分标准、测评实施办法、评定程序和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简捷高效、科学务实地进行。评选中应大力总结、挖掘、宣传优秀学生的典型事迹,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三)各班需认真学习系统操作手册,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跟学院反馈,妥善解决。为了系统安全,确保学生信息不泄露,请务必妥善保管班主任账号。

五、工作安排

(一)测评安排: 

91-2(副书记):副书记确认综合测评模板,设置各个环节时间节点,发布任务,任务标题统一格式命名: 经济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

93-4(班主任):设置班级互评; 

95-7日(学生):学生自评、互评,提交自评、互评成绩

98-10(班主任):班级评议(班级组织审核),在班级学生都提交自评后导入德育基础分;

911-20(年级辅导员):各年级审核学生测评情况,分别导入学生学年平均绩点和体育基础分,得出学生测评总分(提交至学院副书记审批);

921-23(副书记):审批、公示结果、无异议提交至学校。

(二)评优安排:

927-28(学生):学生预申报奖学金,申请学生若属于《办法》中的第十六条,则不得申请;

929-30(年级辅导员):年级辅导员审核奖学金申报名单,确定最终拟获奖名单;

108-10:学院公示综合测评评优拟获奖名单

1011日:学工部复核并报校奖助学工作评审领导小组审批综合测评评优拟获奖名单;

1012-14日:学校公示综合测评评优拟获奖名单。

六、相关说明

1.德育基础分由班级综合测评评议小组按文件要求给全班同学打分并取平均分,请确保学号格式准确。

2.申请一等奖学金者需上报2000字个人先进事迹及1张电子版个人近期生活照。此步骤可在学生申请综合测评奖项时在评优系统上填报。

3.申请先进班级体需提交2000字以上先进事迹材料及6-8张电子版班级活动照。此步骤可在学生申请综合测评奖项时在评优系统上填报。

 

  联系电话:85280215

  联系人:刘老师

 

经济管理学院

2022831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