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机构

科研机构

【校级机构】华南农业大学人力资源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时间: 2022-04-17来源: 学科办

华南农业大学人力资源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华南农业大学人力资源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成立于200712月。该中心挂靠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依托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商管理和等一级学科硕士点开展研究。

  

   目前本机构有专、兼职研究人员15人,其中教授4人,研究员3人,副教授8人;其中博士生导师4名,硕士生导师14名,在校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共同构成本中心的基本研究力量。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经济学、农业经济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中心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多次邀请兄弟院校知名学者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就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绩效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鼓励中青年骨干教师参与国际国内高水平学术会议,累计派出国外访学和参会人员30余人次,提高了研究人员的学术水平。中心重点是围绕人力资源与战略两大主题,把握当前国家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重点,结合我校实际,拓展本中心的研究工作,秉承为农业企业和相关政府部门提供决策依据的服务宗旨,加强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及政府相关部门开展合作,通过开展横向课题研究、咨询、培训等形式,为政府提供决策咨询


中心负责人:罗明忠教授

地址:广州市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510642

电子邮箱:luomingzhong@scau.edu.cn 


(2022.04.17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