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通知公告

本科生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表彰2021-2022年度“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学生骨干(标兵)”的通知

时间: 2022-03-31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持续深化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建设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形象,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拟表彰一批优秀学生集体和个人,以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团结引导我校学生组织和青年学子,努力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奉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学生骨干(标兵)申请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现任学生骨干,截至202241日,担任现职不少于半年,或累计担任校内各级学生骨干不少于一年。

 

二、优秀学生骨干(标兵)申请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政治面貌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共青团员应在智慧团建系统报到并按时缴纳团费。

2. 恪守学生本分。学业优良,获得校级及以上学业奖学金的同学可优先考虑,其中,最近一学期/一学年/入学以来综合成绩排名应在本专业或本年级排名前30%以内。不得因学生工作而迟到早退、缺课旷课、荒废学业,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i志愿”系统注册,自觉成为网络文明志愿者。

3. 工作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勤奋踏实、认真履责,有效推动学生组织建设并取得突出成绩。积极畅通校园沟通渠道,切实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具有广泛群众基础,得到同学拥护支持。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校园文化活动,其中,2020级及以后入学的本科生,本年度体测成绩应达到80分及以上,2019级及以前入学的本科生,本年度体测成绩应达75分及以上,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身心素质。

5. 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

 

三、评选注意事项

1. 材料上交截止时间:45日(星期二)中午12:00

2. 上交材料内容:

1)电子版申报表推报名单汇总表(命名方式:年级+班级+姓名+汇总表

21000字以内事迹材料(命名方式:年级+班级+姓名+事迹材料

3. 材料报送方式:邮件请严格按照报送要求,根据下面压缩包的文件夹模板整理汇总,压缩包以【年级+姓名+学生骨干评优材料】的格式命名,发送至院学生会综运部邮箱:hnjgxshzhyyb@163.com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