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指标调整录取对象的公示

时间: 2022-03-18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在本年度转专业招生工作中,我院会计学(ACCA创新实验班)报考人数少于招生计划。经向本科生院报告并获批准,拟将会计学(ACCA创新实验班)剩余转专业指标定向调整给报考会计学专业学生。

在征集所有参加笔试但未能进入会计学转专业面试同学的意愿后,确有意愿申请转入会计学(ACCA创新实验班)的同学与原申请转入该专业的同学一同参加了转专业面试。现经考核,并报本科生院审核批准,确定程莹(学号:202123910405)为会计学(ACCA创新实验班)转专业指标调整录取对象。

对以上结果如有异议,请于3月20日17:30分前以真实姓名并附有效联系方式的书面材料向我院反映。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7313

地  址: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楼309室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