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通知公告

本科生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 2021-05-09来源: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粤教工委〔2019〕5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的通知》以我校有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加强对征兵工作的领导、组织和宣传,鼓励大学生中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国防建设。现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决定成立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征兵工作领导小组。

一、征兵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蔡传钦

副组长:李鎏

成员:肖蕙 何凯 倪慧娜 孙光荣 朱丹妮 崔翱鸽 刘思蓓 陈洋 李庆驹 傅碧涵

二、主要职责

1、经济管理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学院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确定学院学生征兵工作目标,把握工作方向,执行工作措施,提供有关保障,指导督促依法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

2、与学校及时沟通,主动学习征兵业务知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积极协助学生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在征兵期间要以征兵动员会、专题班会等形式积极宣传大学生士兵的优待政策和应征流程。

3、要协调院系各部门在做好征兵宣传的同时协助跟进应征学生的政审与教育工作,与各级征兵部门、教育厅相关部门联系协调、上报各类材料等,并负责应征入伍的高校新生、退役复读大学生的相关政策咨询、来访接待等。

4、及时做好相关工作资料整理以及工作反思,总结经验。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