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博士研究生教育

博士研究生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 2021-12-31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为了给学院争创一流建言献策,并进一步落实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要求,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经管院楼602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我院执行院长罗明忠教授、副院长黄松教授、研究生辅导员,以及30位博士生和研究生同学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鎏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罗明忠院长向研究生代表们介绍了研究生学位论文相关工作,以及对研究生培养管理的计划与安排。



在自由交流环节,各位同学就培养方案、论文发表、课程选择等方面进行提问,罗明忠院长和黄松副院长结合各年级培养方案细则做了详尽细致的解答。此外,罗明忠院长对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出了生动要求,指出研究生在努力完成学业之余,通过素质拓展、体育锻炼等课余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增进师门同窗情。



李鎏副书记则指出研究生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也要努力拓宽视野,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未来的发展打好基础。并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防范诈骗等方面强调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座谈会上,老师们认真分享自身求学和科研经验,同学们畅谈自己的想法和问题,让师生之间进一步加深了解。我院将继续扎实做好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认真听取学生的建议和想法,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成效。

责任编辑 朱丹妮 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