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万俊毅教授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时间: 2021-12-15来源: 学科办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院万俊毅教授作为首席专家投标的《特色农业赋能增收长效机制构建研究》获得立项。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课题名称

批准号

首席专家

责任单位

90

特色农业赋能增收长效机制构建研究

21&ZD090

万俊毅

华南农业大学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分为应用对策研究、重大基础理论研究和跨学科研究三类,致力于推出具有重大学术创新价值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和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重大成果,更好地为党和国家解决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提供决策服务。我院高度关注国家重大级项目申报,积极谋划选题,搭建学术团队。3年,我院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连续获得该类别项目资助。本项目的立项为我院“十四五”新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对农林经济管理学科竞争力和学术影响力均有重大意义,助推学科“双一流”建设。


  

责任编辑:董晓玲

    定:黄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