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校友  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经管学院开展就业回访工作

时间: 2021-11-30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为了解我院毕业生就业和发展情况,掌握行业发展和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11月下旬,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鎏及辅导员一行7人先后前往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小鹏汽车、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唯品会、网易游戏(互娱)、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广东新华发行集团、工商银行广州分行等企业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跟踪回访。



回访中,李鎏副书记和辅导员分别与我院毕业生代表及用人单位领导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对工作岗位的适应情况、就业满意度、发展前景等,同时勉励学生在工作岗位上虚心学习、积极进取、争创佳绩。



用人单位表示,对我院毕业生整体素质较为满意,普遍反映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工作能力突出、责任心强、踏实肯干、适应性强等优点,希望吸纳更多优秀的华农毕业生进入公司,以及与学校加强交流,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毕业生则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分享了在企业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将坚持学习,更加努力工作。



每一位经管学子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致知明德 经世济国”的院训,他们是学校学院的骄傲,也是学校学院的鲜活名片。学院通过就业回访,了解企业需求,关注毕业生成长与发展,让毕业生充分感受到母校的牵挂和关怀,也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朱丹妮 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