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第27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广州)会议议程

时间: 2021-09-09来源: 学科办

香樟经济学论坛(CEC)由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哈佛大学、多伦多大学、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发起。论坛秉承朴实、严谨的学术风格,主要召集选题新颖、论证严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旨在为国内青年经济学者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我国经济学研究水平。

27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广州)将于2021年9月11日在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本次Seminar收到大批高质量投稿论文,经组委会多方面考虑,最终选取8篇论文进行研讨。在此,特别感谢各位投稿作者。本期会议得到了《中国经济问题》和《产业经济评论》期刊的支持。相关会议信息如下:

1. 会议时间:2021年911日(周六)

2. 会议地点:华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602会议室

3. 联系人:文乐(华南农业大学),wellerwen@scau.edu.cn 

         梁平汉(中山大学),liangph5@mail.sysu.edu.cn 

因相关方面防疫要求,有意旁听参会的老师和同学请提前联系华南农业大学文乐老师进行安排,联系电话:18406606848。


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