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南农业大学ACCA周末菁英班项目招生简章

时间: 2021-07-24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和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签署的合作办学协议决定从202012月起双方联合举办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美国金融风险管理师(FRM)、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中国注册会计师(CPA)等职业资格课程培训项目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我校开展上述培训项目的唯一合作伙伴

一、华南农业大学ACCA周末菁英班项目概览

华南农业大学会计专业是广东省一流专业,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培养高端金融、会计、风险管理等国际化人才华南农业大学和上海新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简称高顿教育,为ACCA授权的白金级教育培训合作伙伴)联合举办华南农业大学 ACCA周末菁英班”项目。该项目以周末班形式教授ACCA课程,班级学制4年,学员通过两年半左右时间完成ACCA规定的课程,并经考试合格,将成为ACCA准持证人

ACCA周末菁英班具体由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共同承

学费更低、管理更优、品牌更好、专业更正

 

二、ACCA简介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04年,被誉为“全球商业金融财会领域的通行证”,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C)的创始成员,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主要成员。同时,也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全球性专业会计师组织。
     成立百年以来,ACCA一直秉承“Think Ahead”的核心价值,以“经济、商业、科技”为导向培养会员,与全球7571家认可雇主携手合作共同发展,目前ACCA共有227,000名会员与544,000名未来会员,其会员和学员广泛就职于花旗银行、渣打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大型国内外金融机构;阿里巴巴、通用电气、壳牌、联合利华等大型企业和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为代表的国际财务金融服务机构等,并且大部分担任中、高层管理职位,是企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一ACCA获得各地政府政策支持

如表1所示,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7个一线二线城市把ACCA列入高端金融、财会人才引进计划。

1:将ACCA列入高端金融、财会人才引进计划情况表(部分)

(二ACCA是名企敲门砖

ACCA在全球的认可雇主企业7571家,覆盖事务所、金融服务、科技等众多500强企业(见后图),这些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会优先录用ACCA学员,ACCA持证人得到知名500强企业的青睐和优先录用。

(三ACCA学习考试科目

取得ACCA会员资格,必须完成ACCA规定的课程学习与考试。如图1所示,ACCA考试共需完成13门科目的学习考试,其中前9门为基础阶段,后4门为专业阶段。综合学习及考试时间为:2~3年。

1:ACCA课程体系

三、高顿教育简介

高顿教育是经ACCA官方授权的白金级教育合作伙伴,是专职于ACCA培训机构,拥有全球顶尖ACCA师资力量,连续多个考季超过全球平均通过率,更是培育出83人次全球统考状元,与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国内众多知名高校展开教学合作并持续为我校ACCA创新实验班提供ACCA教学支持为我校ACCA创新实验班ACCA周末班唯一教学合作方

四、ACCA周末菁英班项目招生对象、教学安排与培养目标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ACCA菁英班2021年招生采取全校遴选的方式,招生对象为2020级、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专业不限,学制4年,周末参与学校组织的ACCA周末菁英班学习,不影响学生所在专业的学习。

ACCA周末菁英班依托于ACCA全面、完善和国际化的课程体系,其目标是培养拥有国际化视野以及思维方式,具备娴熟的专业财务英语能力、全面扎实的财务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能力,能在大型跨国企业、会计师事务所或证券金融机构从事财务和管理相关工作的国际化专业财会金融管理人才。

五、ACCA周末菁英班项目优势

(一授课与教学

1.校内唯一官方周末班,培养“本专业+国际注会”复合型专业人才;

2.ACCA13科目面授学习+智能网课+班级专属私教

3.ACCA白金级教育机构-高顿教育强强联合师资保障

4.来自上财、中大等27家高校学术专家作为指导委员会学术导师;

5.四大、知名投资银行等众多名企高管作为职业发展委员会职业导师。

(二) 证书获取

ACCA周末菁英班学员可以申请获得:

1.通过3科可申请:ACCA 初级会计资格证书;

2.通过9科可申请:ACCA 高级会计资格证书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荣誉)理学士学位(菁英班将为学员提供学位申请辅导)

3.通过11科及以上可申请:伦敦大学硕士学位;

4.海外学位申请无需出国。


(三) +名企实习/就业机会

为建立健全ACCA周末菁英班学员大学职业规划与发展,班级学员还将优先获得顶尖会计师事务所、五百强企业和金融行业等名企参访机会,职业力辅导课程等职业发展资源。

  

(四) ACCA周末菁英班奖学金设置

高顿教育为ACCA周末菁英班项目设置了专属奖学金项目奖励ACCA周末菁英班优秀学生以及鼓励学生在学习中追求卓越

① 单科大陆/全球第一:3000/5000元;

② 2年内无免试无挂科通过ACCA13科:5000元;

③ F阶段:平均分超80分/P阶段平均分超70分(无免试无挂科):2500元;

④ F1-F4机考平均分超过90分,且无免试无挂科:500元.

六、ACCA周末菁英班项目遴选方式

(一)遴选范围:华南农业大学全校2020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遴选方式:包括初选、笔试与面试环节。

1.初选:学生提交班级申请表,按照高考英语成绩排序,决定进入笔面试的学生名单;

2.笔试:主要包括英语能力测试和基础综合能力测试,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菁英班笔试题目(高考英语成绩特别突出者可免笔试直接面试)

3.面试:包括英语与综合能力测试,采取一对多或一对一的形式与考官进行对话,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4.成绩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面试非常优异者可破格直接录取)

5.录取条件:根据总成绩排名结果遴选进入ACCA周末菁英班。

七、华南农业大学ACCA周末菁英班申请须知

▏上课地点:华南农业大学校内上课

▏上课时间:春秋季学期周末面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选拔时间:202171日起

项目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院楼409

咨询老师吴老师 18026330972(微信同号)

郑老师 18826054265(微信同号)

▏参与班级选拔:

 

(扫描填写即可咨询或报名选拔)  

ACCA中国官网:http://cn.accaglobal.com

项目合作方高顿教育官网:http://www.gaod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