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校友回访工作

时间: 2021-04-23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4月22日,为进一步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及院庆30周年筹备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蔡传钦、党委副书记李鎏、高岚教授带队,前往广州、佛山、中山、肇庆、江门等地回访校友。

我院党委书记蔡传钦带队分别前往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碧桂园佛山三水未来馆、佛山职业技术学院、肇庆学院、肇庆农商行探望校友,并与校友开展座谈。蔡传钦书记向学院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和重点工作,了解和关心校友的发展,也希望校友们积极为所在单位和社会做出更好的贡献。同时调研毕业生对于研究生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学科建设凝聚校友力量。

党委副书记李鎏和高岚老师分别前往五邑大学、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广东珠海淇澳—担杆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中山雅居乐雍景园房地产有限公司探访校友,前往经管学院中山校友分会会长黎政熙所属企业参观访问,实地了解毕业校友工作情况,与毕业生工作单位负责人开展座谈,充分了解社会对于毕业生的培养需求,鼓励毕业生在单位认真工作,展示华农人、经管人的风采和品格。

此次校友回访工作是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后续工作的重要一环,得到了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广大校友和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将根据工作要求由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组带领学科带头人、专业主任等前往珠三角各地走访校友,力争实现本轮评估受访校友回访全覆盖,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凝聚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最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