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经管学院举行寒假留校学生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 2021-02-18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牛年新年来临之际,在学院社区,一场迎春师生茶话会生动开场,学院领导和22位留校过寒假的同学共聚一堂,闲话家常,畅叙师生情谊。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党委副书记李鎏、辅导员綦林老师、留校研究生及本科生应邀参加茶话会。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向因疫情以及学习等原因不能回家的学生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蔡传钦书记表示,学院会认真按照学校要求精心做好节日期间学生留校的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同学们能够安心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叮嘱同学们务必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同时鼓励同学们留校期间有效利用时间将自己的学习搞好,希望同学们春节留校期间也要加强与家人的联系。

会上,学院领导和同学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时而放声大笑,时而掌声阵阵,同学们畅所欲言,会场始终洋溢着热烈、和谐的气氛。到场的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各自叙述着家乡的年味回忆,让整个茶话会充满了欢声笑语。

座谈会的最后,通过饶有趣味的抽奖环节,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副书记李鎏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春节礼物,一个个奖项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揭晓。老师们再次叮嘱大家抓紧学习,提高防疫意识、做好科学防护,珍惜时间、劳逸结合。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远离家乡留校过年,但学院的关心慰问十分温暖,留校期间一定做好个人防护、规划好寒假生活,度过一个安全、充实、幸福的别样春节。

图/文 经管学院

责任编辑 梁耀明 郭之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