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我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 2021-01-15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优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做好2021年度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1月15日下午,受继续教育学院委托,我院召开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我院院长米运生、各专业主任、教师代表参会。为充分了解人才需求、科学论证,我院邀请华南师范大学经济学副教授刘善敏、广州农商银行中级经济师王海燕、广东中轻糖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经理黄俊、高顿教育华南区销售总监林华壤等校外专家出席论证会。

论证会按专业大类分成三个会场,各专业负责人首先对拟申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人员从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体系、学制学时、教学模式、教学环节等方面进行论证。

校外专家则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对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可操作性提出行业见解和宝贵的优化意见。

本次论证会促进各专业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必将推动后续拟招生专业申报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文 刘诗琦

责任编辑 梁耀明 叶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