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七届“模范引领计划”评选获奖名单公示

时间: 2020-12-28来源:

各年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教育广大学生珍惜学习时光,积极向上,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模范,学院在学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基础上,开展第七届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评选工作。

本届“模范引领计划”评选活动共设6类奖项,每类奖项分设1-2名标兵奖和若干名提名奖,分别奖励在不同领域有卓越表现的个人和集体。经过学生自荐和学院推荐、资格审查、学院评审环节,现评选出11名标兵奖,20名提名奖。获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标兵奖:

经管之星:王心悦、林月
自强之星:吴少武、王希
学术之星:陈家浩、林雅诗
社区党员之星:付显淇、柳翠茵
文体之星:石梦琳
星级文明宿舍:泰山区14-224、泰山区15-116

提名奖:

经管之星:王伊诺、关凌宜

自强之星:陈兴滔、邱静、唐卓飞、林欣

学术之星:曾伟强、王诗怡、李泳欣、张宝蕴

社区党员之星:梁芷祺、陈爱欣、赵锦婷、袁俪庭

文体之星:许梓橼、李爽

星级文明宿舍:泰山区14-738、泰山区15-423、泰山区15-503、泰山14-208

以上获奖名单公示时间为202012月29-31日,如有异议,请12月31日17:00前书面形式实名反馈至院楼308办公室,联系方式:020-85280215。将根据以上获奖个人和单位的综合表现,另确定适合推荐至学校参评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