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

奖助贷

关于做好我院2020年周大福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11-30来源:

各同学:

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激励学生提高自身能力,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周大福奖学金”。现根据出资方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将有关评选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和2019级工商管理、会计学专业(含ACCA)、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在读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3.2019-2020学年学习成绩无科目不及格,专业绩点排名在本专业排50%之前;

4.2019-2020学年综合测评年级或专业排名50%之前;

5.在校期间未受过重大违纪违规处分;

6.本学年已获得其他企事业单位或个人捐赠的奖学金的学生不可申请。

三、评选方式及名额分配

1.评选方式:根据2019-2020学年综合测评成绩确定学院推荐候选人及其学院排名。(备注:学校确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评选方式详见附件2《周大福奖学金评选细则》)

2.学院候选人名额如下:

专业名称

2018级推荐名额

2019级推荐名额


工商管理

2

1

会计学专业(含ACCA)

4

5

人力资源管理

2

2

市场营销

2

2


四、评选程序

(一)学生申请。

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周大福奖学金参评推荐表》(附件1),并附上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复印件)和实习证明(复印件)等材料向学院提出申请。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保持一致,缺一不可。

(二)学院初审与公示。

学院组织对本学院申请学生材料进行评审,选出候选学生,并进行公示。

(三)学校审核推荐。

学校对相关学院上报候选学生进行审核推荐,并将有关材料报送出资方审核。

(四)出资方安排网络测评及面试考核,得出公司排名名次。

公司排名名次占综合排名80%。公司排名名次为“人才测评得分+面试得分+附加项目得分”的总和得分排名,分数越高,排名越前。

    1.网络人才测评,占公司排名成绩20%

    2.面试得分占公司排名成绩60%

    3.附加项目得分占公司排名成绩20%

附加分项

范围

规则说明

学术专业

1-5分)

1.在校院级以上的与本专业相关的大赛获得奖项或名次。

2.获得与专业相关的国家公认的职业资格/专业资格证书,如GIC\GIA、宝玉石鉴定资格证书等。

校园创新

1-5分)

1.在校内外拥有创新相关项目经验并获奖,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

2.在学院级以上的报刊,成功刊登发表创新类论文。

活动实践

1-5分)

1.在社团担任副部长级以上职务,如(副)主席,秘书长,(副)部长;

2.在班级担任重要职务,辅导员助理,党支部(副)书记,(副)团支书,(副)班长;

3.参与周大福所举办的活动,如校园招聘,公开讲座、校企合作(非赞助类)、市场调研、校园大赛等。

公益活动

1-5分)

1.实践类:募捐、社区服务、知识普及、爱心义卖,校外支教等;

2.推广类:拍摄公益广告、公益电影、参与公益知识竞赛等。

说明:

1)参选学生需在公司面试环节前,提交相关证明文件(奖项、证书、论文等复印件),以作核实;

2)参选学生每符合一项加分标准,则获得1分,每项加分上限为5分;

3)若参选学生其中一项经历符合两项以上的加分标准,只能获得1分,其他不作重复计算。

(五)综合排名名次

评选最终按照综合排名分数越低,排名越前,确定最终获奖名单。综合排名=学院排名*20%+公司排名*80%

(六)学校公示获奖名单

按有关程序开展奖励表彰。

五、奖励标准(以下为全校获奖名额)

1.一等奖:6000/人。2018级、2019级各6个名额,共12个名额;

2.二等奖:5000/人。2018级、2019级各10个名额,共20个名额;

3.三等奖:4000/人。2018级、2019级各4个名额,共8个名额。

六、奖励方式

1.奖学金:按照评级发放周大福一、二、三等奖学金及“周大福奖学金证书”。

2.智学大使:参与周大福智学大使机会,获得带薪实习,感受前线零售与后勤管理的深度工作体验。

3.项目体验:如校园推广大使,门店零售兼职,光圈任务。

4.公司见面会:有机会参与 [光圈见面会],与公司高层和各校精英一起深度交流,并参观集团大厦、智造研发工厂、智慧体验门店等项目。

5. 面试直通卡: 连续两次获得奖学金者,可直接获得校招岗位的终面环节,如管理培训生,储备讲师等。

七、报送材料

注:本次材料以年级为单位上交,请按时上交,逾期不再受理。

1.材料报送

 ✱纸质版材料:

1候选学生《周大福奖学金参评推荐表》(附件1(一式两份,双面打印)

表格需粘贴本人一寸彩色相片;表格内容需电脑输入后打印,手写签名;校方评语由学院填写,副书记签名。

2)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实习证明或作品等与评选有关资料复印件(提交后不予退还);

 ✱电子版材料:

1)《周大福奖学金参评推荐表》(附件1

2)《周大福奖学金推荐汇总表》(附件3)各年级汇总到一张表

3)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实习证明或作品等与评选有关资料。

2.报送时间

电子版:

1)时间:202012月1日晚上10点前

2)邮箱:852996163@qq.com

(文件命名格式为:年级+姓名+专业+周大福奖学金)

纸质版:

1)时间:202012月2日中午11点前       

2)地点:经管院楼308室

联系人: 刘老师  020-85280215

附件1:周大福奖学金参评推荐表.docx

附件2:周大福奖学金评选细则.doc

附件3:周大福奖学金推荐汇总表.xls

附件4:模板周大福奖学金参评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