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我院2019-2020学风建设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0-11-24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为总结我院学风建设成果,发挥优良学风创建者的模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11月23日中午,我院2019-2020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于院楼401顺利举行。

大会首先对各年级在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统计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原理、高等数学BI科目中高分取得单科第一名的同学进行表彰,共评选出136位优秀个人并颁发了单科学业优秀奖。随后,进行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表彰。各年级通过对学习成绩、课堂出勤、学科竞赛等项目进行量化评比,共评选出了19级国贸一班、18级ACCA一班、17级工商七班等十五个优秀学风建设班集体。其中,优秀班集体代表18级ACCA二班、19级经济学一班进行了经验分享。


最后,辅导员李鎏老师、何凯老师分别对各年级学风建设进行总结发言。两位老师就整体学习情况、学术竞赛情况和课堂及宿舍督导情况等方面进行分析,指出学习成绩在同学们的大学生涯中所占的重要地位,强调同学们需要重视学风建设,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

文/图 杜碧莹 梁芯仪 叶钰婷

责任编辑 梁耀明 叶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