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经济管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精品项目” 的通知

时间: 2020-11-18来源:

各位老师: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提出,要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三全育人”)。我校于2019年被确定为全国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之一。我院获评为学校“三全育人”重点建设单位。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关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工作部署,推进我校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经济管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精品项目的申报和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及要求
  申报课题应突出党建引领、协同创新,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围绕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十大育人体系进行自主选题并展开研究,观点要有新意、对策研究要有针对性和典型性,研究成果要具有现实可行性和推广意义。

  主持人限报一项;参与(项目主持人也计为参与者)不得超过两项。


二、课题资助
  本年度设共设立重点课题5项(每项资助0.8万元),一般课题5项(每项资助0.4万元)。


三、申请流程
   1.请申报者认真填写申报材料《经济管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精品研究项目》(附件1),于20201130日前将《申报书》纸质版(A4纸双面打印)一式3份送309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1270911522@qq.com
   2.学院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择优立项资助并公示。


四、结题要求
   1结题材料就研究项目形成符合客观实际的有分析、有对策、有价值、可复制、可推广实践应用案例总结(字数不低于1万字)学院将聘请专家组成评审验收小组,对项目进行评审验收。
   2.课题主持人应在2021年1月31日前上交结项材料,申请结项提交的材料包括《经济管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精品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2)和最终成果(纸质版一式3份)。纸质版交至院309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1270911522@qq.com。


五、联系方式

   陈洋 020-85287313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1:经济管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精品研究项目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