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喜讯|我院辅导员梁耀明荣获“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时间: 2020-11-18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前,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广东工业大学共同承办的“勇立潮头 开拓进取”——2020年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成果展示活动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

期间,对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评选出的十佳年度人物及提名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我院梁耀明老师荣获“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梁耀明老师获奖合影(左一)

据悉,此次会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学生工作专业化、精品化,发挥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典型事迹和先进经验的引领示范作用。来自全省150余所高校的学生工作部门领导老师,以及相关成果获奖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梁耀明 叶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