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

奖助贷

关于评选经济管理学院2020学年90经贸风华正茂助学金的通知

时间: 2020-10-23来源:

为帮助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学生、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品学兼优学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院从校友捐赠资金中设立90经贸风华正茂助学金,旨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促进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的提高。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90经贸风华正茂助学、助教金评审办法》,结合学院实际,现将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开题未通过的、预答辩未通过的、延期毕业的以及在职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参加评审)

二、资助标准

90经贸风华正茂助学金主要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在读本科生、研究生,资助标准为每学年2000元/人,资助人数不超过20人/学年(含存在特殊、紧急、突发性质困难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及学院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维护学校和学院荣誉;

4. 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努力,品学兼优,能够完成培养计划所规定的教学内容,学业成绩优良:本科生申请助学金时上一学年课程平均成绩,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2,所修全部课程无不及格;硕士研究生申请助学金时在正式期刊上至少公开发表1篇经济管理类学术论文;博士研究生申请助学金时必须在北大核心期刊或CSSCI收录期刊上至少公开发表1篇。发表论文的第一署名单位必须为华南农业大学,申请人为第一作者(含独立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申请人为第二作者。论文以出刊为准,录用通知书不作凭证使用。

申请者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评:

1.在校期间,存在违反学术道德规范或存在学术不端行为者;

2.在校期间,有违法或受到学校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者;

3.参评年度,受到学院、学校通报批评或警告、严重警告纪律处分者;

4.参评年度,有课程考试成绩不及格者;

5. 申报评审时间内,未按时办理注册手续者;

6. 违反相关规定,参加宗教活动或罢课、游行示威等活动者。

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填写《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90经贸风华正茂助学金”申请表》,本科生各年级总贫收集汇总好于10月27日中午12:00前发送到邮箱852996163@qq.com,研究生直接发给綦林老师。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85280215    

联系地址:经管学院308室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90经贸风华正茂助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