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通知公告

研究生通知公告

关于上交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材料的通知

时间: 2020-10-13来源:

各研究生班: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分数已公示无误。请各获奖研究生按照公示的名单和奖学金等级(见附件1,表格中有6个字表,请各年级自行查阅),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申报,具体申报指南见附件2《学生端:学业奖学金学生系统使用说明》。(请务必在系统上进行操作,要点击提交按钮。)并自行下载《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表》。


提交材料包括: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表》,该表由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系统填写完整信息后导出,如有两页,需双面打印到1A4纸上;并由导师在纸质版审批表上签字后上交学院(导师不需要在系统中进行审核)。

请班长收齐本班同学《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表》后,于20201015日下午17点前将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学号从小到大顺序交至经管学院309綦林老师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2020年经管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xlsx

附件2:学生端:学业奖学金学生系统使用说明.doc


 

 

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