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我院米运生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重大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0-10-09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10月8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乡村振兴与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研究”开题研讨会。与会嘉宾代表分别是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冯淑怡教授、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许庆教授、华南农业大学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张同龙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高飞教授、华南农业大学社科处刘零副处长、黄亚月副处长。

在开题会上,课题负责人米运生教授就课题已有的研究进展及难点等进行了汇报,并且就下一阶段的研究征求了专家建议。与会专家和嘉宾祝贺米运生教授获批项目,对上述问题提出了非常详细和中肯的建议。

就上述问题和专家建议,课题组成员也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形成了基本共识。黄亚月副处长表示,学校将会对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提供必要协助。

此次会议深入探讨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的研究重点、难点、思路和方案,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科学的指导意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子课题负责人罗必良、刘守英、胡新艳、罗明忠、翁贞林以及课题组成员熊启泉、林家宝、刘仁和、陈风波、张沁岚、谢琳、蔡键、姜美善、李尚蒲、贾莉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零副处长主持。

文/图 陈小知

责任编辑 梁耀明 李颖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