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通知公告

研究生通知公告

关于经管学院2020级新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时间: 2020-09-25来源:


2020级各研究生:

    根据《关于开展我校2020下半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审核,以下4名同学符合2020级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参评条件,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并推荐至学校进行全校评审。

    如有意见,请于2020年9月30日前实名联系经管学院309办公室綦林老师进行举报。


    吴晓彤,金融专硕,研究生初试分数排名前3%,本科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王慧慧,农业管理,研究生初试分数排名前3%,本科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薛欢,农业管理,研究生初试分数排名前3%,本科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黄宇明,会计专硕,推荐免试,绩点排名所在学科第一,本科期间获3次校级一等奖学金,获国家奖学金1次。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