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通知公告

研究生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09-22来源:

各毕业生

根据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相关文件要求,为帮助我校2021届城乡困难家庭毕业生和残疾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求职补贴的申请和发放工作,特发此通知。

一、补贴对象

2021届毕业生,且符合以下情形之一:城乡困难家庭成员(指持有城乡低保证五保供养证特困职扶贫卡零就业家庭证明之一的家庭)、残疾人(本人持有残疾证)和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包括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助学贷款两类,不包括其他形式的商业助学贷款)。

备注:关于求职创业补贴佐证材料等内容的说明

(一)以上所列相关证件或证明(除助学贷款合同外)的有效期需在2020年9月后(或申请日期仍有效),无明显有效期的,需补充完善年审或者提供发证机构开具的有效证明(请学院务必严格审核该项材料);

(二)《低保证》无明显有效期的,需要提供与《低保证》编号或姓名对应的银行流水账单,账单的低保补贴发放时间要提供到学生申报当月,并加盖发放银行盖章或业务专用章。


注:研究生请于2020年9月28日17点前将附件中纸质版材料提交至院楼309办公室,电子版附件(附件3)请发送至121107906@qq.com。
                 

附件2 在穗院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填写模板).doc

附件1 在穗院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docx
     附件3 XX学院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花名册(学院汇总后统一发送).xls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