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集体生日同祝贺,情真意切满经管

时间: 2020-09-09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为把关心教职工这一工作落到实处,9月9日,我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集体生日聚会活动,为120名寿星庆生,同时也庆祝教师节。

在聚会活动上,院工会精心布置生日会现场,准备了美味的蛋糕和精致的生日礼物。生日会在工会主席汪凤桂教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我院党委书记蔡传钦致辞,表达对所有寿星的美好祝愿。我院欧晓明教授作为寿星代表感谢了学院的悉心安排,更幽默地表示这场生日聚会是经济管理学院有史以来年龄跨度最大的生日会,有60后、70后、80后,也有90、00后新生代,大家齐聚一堂庆生,拉近了彼此距离。随后全体教职工共唱生日歌,所有寿星都收获了大家灿烂的笑容、诚挚的生日祝福,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集体生日有效地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教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这也是我院第二次举办集体生日会。相信此刻的温馨美好给大家留下美好回忆的同时,也会芬芳今后的教育路程。

图/文 刘诗琦

责任编辑:梁耀明 李颖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