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米运生院长带队赴佛科产业技术转化研究院调研交流

时间: 2020-08-22来源:

    

   为推进学院学科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米运生教授、文晓巍教授、刘仁和教授、符少玲教授和办公室主任罗小珍老师一行于2020820日赴佛科产业技术转化研究院调研交流。

米运生一行与佛科产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党委书记崔志新教授,院长陈建波教授,副院长张璇、余欢和张馨饶博士等进行了座谈,聆听了崔志新书记就佛科产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发展历史、现状、技术开发等情况介绍。

米运生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及未来发展目标,并就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结构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联合培养博士后和如何推进产学研相结合以及推动技术成果产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希望接下来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


文/图  罗小珍

责任编辑  梁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