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校友  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我院举行90经贸风华正茂助学金签约仪式

时间: 2020-07-13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7月10日下午,由我院90级经贸1班、2班全体56名本科校友倡议、设立的“90经贸风华正茂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我院602会议室举行。


 “90经贸风华正茂助学金”是2019年110周年校庆时返校90级经贸校友提议设立的,旨在为我院在读贫困学生求学提供助力,解部分学生燃眉之急,以便能更安心求学、生活。倡议一经发出,受到90级经贸本科全体校友的大力支持。90级经贸校友委托本科校友代表朱锦佐、莫伟强、何炳清、潘静怡、傅世永、段少云来校出席签订捐赠协议。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院长米运生、院长助理马安勤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米运生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自110周年校庆以后学院的发展及变化,感谢校友们对于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校友朱锦佐代表90级经贸校友讲述了助学基金设立的初衷、运行构想。蔡传钦书记则从学院实际出发,对助学基金的运作和评审给出了实施意见,并得到校友们的一致认同。


据了解,“90经贸风华正茂助学金”拟从2020年开始,每年向经济管理学院无偿捐赠不少于5万元人民币,第一期实施时间期限为6年,累计捐赠资金不少于30万元人民币。此次捐赠是对我院资助工作的有力补充,预计累计受益学生人数将超过180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和校友代表一起走访了学校校友总会和校友基金会并进行座谈,校友会秘书长张阳武秘书长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