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华润万家2020管培生校园招聘

时间: 2019-11-26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26日下午,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在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105室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以招收企业的应届管理培训生。本次宣讲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企业介绍、管培生项目介绍以及答疑环节。

1:企业的宣传品

首先,主讲人张女士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华润万家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如今的市场地位以及该集团的企业文化。其中,党员示范岗的设立是华润万家的一大特色之一,这也与其最初成立的时代背景息息相关。

2:主讲人进行企业介绍

3HR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其次,在人力资源顾问对本次管理培训生的招聘岗位流程、具体要求、员工薪酬待遇等做了详细讲解后,本次宣讲会进入了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到场的人力资源顾问进行提问,相信他们对华润万家有限公司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4:管培生招聘项目的讲解

本次宣讲会顺利圆满地完成。我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目的地开展大四学生的就业工作,为同学们搭建面试就业的平台,举办更多公司招聘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

文>/图 綦林 陈洋 郭芷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