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美尚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校招宣讲会

时间: 2019-11-15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15日在华南农业大学教四605举行了美尚(广州)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校招宣讲会,会议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听讲。

1:企业校招宣传海报

在宣讲会开始前组织学生签到。本次宣讲会首先由公司人员向在场学生放映美尚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了美尚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

随后,企业方以放映幻灯片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品牌、实力、愿景、企业文化、人才计划、常规福利,并现场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

2:企业方介绍企业

最后,企业方为了使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不同岗位的工作需求,对各个岗位进行详细讲解,并为学生进行现场面试。

3:企业方组织学生面试

本次宣讲会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就业平台,让应届学生提供了美尚(广州)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校聘信息,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为校内外学生搭建起了解岗位的桥梁。

文/图綦林 陈洋 谭洁雯 王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