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2020届益海嘉里集团校园招聘

时间: 2019-11-14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14日在经管院楼202举行了益海嘉里全国招聘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吸引了较多经管学子前来听讲。

宣讲会主要有四个环节,分别是开场互动,主持人介绍,“食”髦嘉宾讲话,现场面试。

首先,此次宣讲会进行现场互动环节,主持人提问有关公司的知识,实行有奖竞答规则,来活跃气氛,同学们都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1:开场互动环节

紧接着主持人对公司的产品企业文化,“食”髦青年工作,“食”髦公益员工福利,发展业务,发展历程,以及造星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强调公司的特别点在于新人能和资深员工或者高层进行探讨交流,高层也会给新人寄语,促使新人更好更快成长。

2:主持人介绍

随后“食”髦嘉宾给同学们讲话,2017届文强师兄分享了进入益海嘉里公司的成长历程,工作经验,公司给予的福利,丰富的职业发展机会和令人鼓舞的工作环境,让到场同学了解更多关于益海嘉里公司的信息。

3:嘉宾文强师兄分享

最后进行的是气氛火热的现场面试环节,同学们听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进行面试,每个人都流畅地做自我介绍,发挥自己的特长,以从容淡定的态度回答面试官的问题。

4:面试环节

在本次宣讲会中,我院与就业指导中心一起为经管学院的2020届学子们提供益海嘉里集团有关的招聘信息,为同学们搭建起面试就业平台。

文/图 綦林 陈洋 黄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