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粤海地产2020年校园宣讲招聘会

时间: 2019-11-13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为了加深应届毕业生对行业的了解,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我院携手粤海地产于11月13日在教四601开展了一场校园宣讲招聘会。

1:集团介绍

粤海房地产开发(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1年10月,是在国内最早成功引入香港住宅小区开发模式的房地产企业。粤海目前主要涵盖住宅房地产、商业房地产及大型城市综合体投资、开发和物业管理等业务,是粤海集团城市综合体板块综合开发运营平台。

2:特邀嘉宾分享

会上,特邀嘉宾王先生上台分享了他对粤海文化理念的认知,并且引用了马云说的一句话:“因为相信,所以看见”。以此来激励应聘者在梦想现实于机遇中实现人生价值。

3:优粤生代表发言

4:现场初试

在宣讲环节结束后,便进行了现场初试。应聘者通过进行大约一分钟的自我介绍,让HR大致了解自己,各位应聘者和HR都十分认真专注地投入其中。

大约两个小时的时间,本次校园宣讲招聘会圆满结束。此次宣讲招聘不仅让应聘者感受到了粤海的温度,也增进了学校学生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文/图 綦林 陈洋 魏绮琪 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