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寻找阳光的你

时间: 2019-11-07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7日晚,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华南农业大学经管院楼702举行了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介绍人寿保险业、介绍公司、答疑、现场面试。

首先,主持人从人寿保险业开始讲起,向同学们介绍保险行业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保险行业的认知。

1:主持人介绍保险行业

接着,主持人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速度、发展模式以及薪酬福利进行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该企业的了解更加深入了。

2:主持人介绍公司员工福利

3:主持人介绍人才培养计划

然后,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向主持人提出问题,进行良好的沟通,解答了内心的疑惑。最后,到了面试环节,同学们都仪态端庄,从容自信地向面试官介绍自己,展示自己的能力,渴望找到理想的岗位。

4:现场面试

在本次企业宣讲会中,我院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们提供有关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职位信息,为同学们搭建面试就业的广阔平台,给予应届毕业生更多的就业机会。

文/图  綦林 陈洋 麦丰盛 宋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