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纳爱斯集团2020年度校园招聘

时间: 2019-10-30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30日,在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702顺利地举行了纳爱斯集团2020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数名校内外学生前来参加。

本次宣讲会共分为四个环节:纳爱斯集团的情况介绍、宣讲人的个人经验分享、观众自由提问以及现场面试。其中,在会上宣讲人主要强调了纳爱斯集团的人才培养方案、薪资福利和集团的工作环境等。

1:公司情况介绍

2 :现场解答疑惑

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坚持弘扬“以奋斗者为本”,视员工为第一资本,以公平竞争和唯才是举的体制,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

此外,现场面试环节中,有负责人在一旁详细地为等待面试的应聘者解答疑惑,使应聘者更加了解该集团。同时,应聘者与面试官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沟通。

3:自由交流互动

4个人面试环节

在我院职业发展办公室的协助下,本次宣讲会有效地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和合作,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了面试就业主要平台。

文/图 綦林 陈洋 黄海兰